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彪德福.瘦          都說初戀美好而純粹,但我的初戀并不美好。       因為有所抱怨,所以我以前一直對初戀的她懷有恨意,或許她也不好過,畢竟因愛生恨是雙方面的事情,一個人挑不起一場“戰爭"。有些恨,像顆種子,會生根發芽,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野蠻生長。       說起來很嚇人,跟初戀分手后沒多久,聽別人說她也死于仇殺。震驚之余,我居然覺得一點也不意外,一個快意江湖般作派的女子得到什么極端的結果一點也不奇怪。只是,就算她離開了這個世界,但我總感覺她就在我身邊,還帶著一身的怨氣。       從此,我感覺我生活在各種的不如意當中,很多迫切需要解決的事情卻怎么也解決不了,是她施用了某種力量讓我無能為力。       有一晚再次夢見她,往事一幕幕重現,她還在我面前自殘。我大驚失色,驚醒那一刻,聽到有尖銳的笑聲從床底下傳出來,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笑聲由近而遠,迅速消失在窗外,仿佛有一個女鬼厲笑著飄走了一樣。我猛地坐了起來,發現已經汗濕衣衫。亮燈四顧,四周靜悄悄,恐懼感漸生,連忙蒙被過頭,祈求天亮快點到來。       我知道這是幻覺,是感情堆積、日思夜想所致,雖然明白個中原由,但還是覺得害怕。想了很久,忽然一轉念,這情形是不是要告訴我知道,那個附怨的心魔已經離我而去了?       或許這種想法有點謊謬,但事實告訴我知道,有些事情由不得你不信。       接下來的日子里,我的生活過得好多了,陸續完成了困擾我很久的事情,比如建房子、娶妻生子、有份穩定的工作……       我深信,我已經擺脫了那個心魔,從有凄厲笑聲在我床底溜走的那個晚上開始。       都說初戀是美好的,但我始終認為我的初戀并不美好,事物美好與否,真的因人而異、因經歷而異。或許是因為我心有怨念,雖然已經過去多年,但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我戀上她就等于直接站到了罪惡的懸崖邊上,我之所以能夠保住全身,完全是因為我抽身快。       回憶一段戀情不堪比甜蜜多,這能算是美好的戀情嗎?       那年我剛二十出頭,應騁去了一家玉器加工廠做機修。廠里不管吃,每天要到外面吃快餐,時間一長,就認準了一家快餐店,天天去光顧。店是一對姐妹開的,一來二去,和這對姐妹混熟了,她們對我也不錯,總給我的飯菜加重份量,于是我的初戀故事就有了開始。       有一天吃完飯往回走,聽到身后有人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快餐店的妹妹小雪。她騎著摩托車吱的一聲停在我身邊,大大方方地說要請我今晚去唱K。小雪估計是喝了點酒,圓圓的小臉紅撲撲的,上面還長著幾顆小雀斑,顯得特別生動,平添了幾分可愛。剪得短短的頭發斜分,額前一縷捋在耳朵后,在白生生的耳垂處聚成一扎,然后下垂成一個彎彎的發勾,人顯得俏皮又可愛、爽朗又嬌媚,很是動人。我想也不想就答應了。小雪笑了,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齒,說聲“今晚見",然后一捏摩托車油門,呼地一聲開走了。       看著小雪遠去的背影,“她泡我”三個字在腦中歡呼。       我們戀愛了,這個小鎮的角角落落都留下了我們甜蜜的身影。每天每時每刻,我們都膩在一起,仿佛這偌大的天地間只剩下我們倆。我們唱著歌,開著摩托車飛馳在每條鄉道上,撒下一串串清亮的笑聲。我還清晰地記得我們第一次睡在床上的情景,我們手拉著手,你看著我、我看著你,甜甜地笑著,沉沉地睡了過去,一覺醒來窗外朝霞滿天。       相處久了,慢慢地發現,她們兩姐妹有點不簡單,尤其是她姐,平時跟她來往的人有很重的江湖氣,而且這兩姐妹跟這些人相處時從不讓我在場。有一次小雪酒后吐真言,我才知道那些人是出來混的,她們兩姐妹是為了快餐店才不得不跟他們打交道。從此,我不敢隨隨便便去找小雪了,再后來,她姐被發現死在快餐店的廚房里,是他殺……   快餐店被封了,小雪整個人蔫了。       我果斷地離開了這個小鎮,想結束這段感情,因為我自知駕馭不了一個不尋常的女子的愛情。       但小雪似乎不想忘掉我,無論我去到哪里她都可以找到我,一而再要求我們不要分開。忽然覺得這個女孩子有點可怕,外貌看似柔弱,但其實個性很堅強,做事很有手段,絕不是一個跟她外貌一樣的柔弱女子。我發現我在她面前無所遁形,她有許多方法,令我無論跑到哪里去都逃不過她的追尋。我不喜歡這種被束縛的感覺,也不喜歡這樣的女孩,溫柔可愛才是我喜歡的。她有太多我不知道的另一面了,我看不透她,她猶如生活在一團濃霧里,我害怕有一天她會露出她的另一副嘴臉,傷人并且觸及某種道德底線。我不知道該怎樣跟她說再見,我怕我說出那聲再見所付出的代價會是無法想象的。       她說已經離開了小鎮,去了深圳,在人才市場附近租了一棟房子,干起了十元店的生意。我很驚訝,一個弱女子居然有這能力,跑到深圳這種龍蛇混雜的地方做起這種有點沾黑道邊的營生來。說真的,很佩服她,如此瘦弱的身子竟然蘊藏著如此大的能量,許多男人都比不上呀。       只是,她好像過得并不如意,今天來電話說難找租客,明天來電話說租金難收,后天又說房東要把房子收回去,把房子租給她的競爭對手……       我一直都在當一個聽眾。       有一天,她說有個男租客不給房租,欺負她是個女人,動手打了她,感嘆身邊缺個男人。她還說買了幾架鐵架床回來,但沒力氣擺放開來,要我去幫幫她。然后,滔滔不絕地將她的創業藍圖講給我聽,還說她的終極目標是將她的連鎖酒店開到世界各個地方去。我對她的遠大理想不感興趣,只把她的那句“沒力氣擺放鐵床、缺個男人”聽進了耳朵里,于是答應了她,去深圳幫幫她。       這是我的性格弱點,明明知道有些事情不可為,但總架不住別人的軟泡硬磨。她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那種人,但還是要飛蛾撲火般地去盲目付出、給予。       于是辭工,匆匆忙忙地去了深圳。       由于沒有辦理邊防證,在寶安關口卡住了,進不了市區。接到我的電話,小雪急急忙忙來到寶安,要幫我想辦法混進去。她帶著我在關口游來蕩去,想找個機會混過去,可惜游蕩了半天都找不到。那時,我知道了什么叫盲流、什么叫做小混混,不就是現在的我和小雪嗎?       眼看著天要黑了,她開始打電話了,過了一會,來了一輛運海鮮的貨柜車,他們叫我鉆進臭氣熏天的車廂內躲起來。至今還對車廂內那股讓人欲嘔的腥臭味記憶猶新,到現在還記得躲在密不透風的車廂里那十幾分鐘幾度悶熱得要窒息死去的感覺。我在車廂內敲了幾次駕駛室的玻璃示意要下車,但他們只對我擺手。       進市區的這十幾分鐘里,我覺得我快要被悶死了。像過了一輩子那么長,他們才終于把貨柜車的車門打開了。       下車后,感覺像在地獄邊上走了一遭。我吐得渾身虛脫,癱坐在馬路邊,然后狠狠地抽了小雪一巴掌。小雪惡狠狠地瞪著我,朝我大嚷:“這點苦都吃不了,你能有什么出息?”罵完轉身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這完全陌生的城市里彷徨著。那時,我覺得委屈極了,暗暗地想,就算走路也要走回家,走斷腿也絕不去求她。       在深圳流光溢彩的街頭走走停停,一路打聽來到羅湖汽車站,準備在車站外露宿一宵,天亮后再坐車回家。我又累又渴,在小賣部買了瓶水,轉身的時候,看見淚汪汪的小雪正怯生生地站在門口外看著我……       深圳確實是一個令人狂躁的城市。在這,我知道了什么叫混日子,認識了許多來自全國各地的流浪者,也明白了小雪身體的能量從何而來,她認識的那些朋友又是何方神圣。說白了,就是知道了這些貌似游手好閑的人是如何像只野貓一樣“寄生"在這座城市里。   我開始了解小雪了,并且開始有點崇拜她,她也開始把我當自己人看了,跟她初認識時的甜蜜勁又回來了。       我們在村中開得遍地都是的小酒館里唱Beyon。       她叫我去問鄰居借扳手,而我借不回,她大罵我不是男人,我氣得暴跳如雷。       我在人才市場帶了幾個租客回來,她抱著我的腰,親得我一臉口水……       反正每天的生活絕不乏味,甚至有點重口,我開始喜歡上這種風里雨里討生活的日子。每天想方設法去找客人、挖空心思和競爭對勾心斗角,晚上一睡到床上,馬上睡得天昏地暗,一覺醒過來,發現我們睡的床的上鋪或下鋪總睡著一個我們不認識的人。太有意思了,太不可思議了。一骨碌爬起床,不可預知的一天又開始忙碌。       但這畢竟是一種不能令人安生的日子,所以變故隨時都會發生。       房東又來找我們,他要收回房子轉租給別人。小雪叫我拿兩千塊錢去跟房東聊聊,為了表示我們人多勢眾,并不比競爭對手差,我叫了幾個長期住我們店的租客一同前往,但我聽信了一個租客的花言巧語,讓他一個人帶著錢去跟房東交涉。當那人帶著錢走進房東家大門的時候,我就后悔了,我怎么可以相信一個在這種地方混日子的人呢?被小雪大罵了一頓,罵我成事不足敗事有余。       競爭對手雇了幾個人來我們這找碴,我的手臂被劃傷了,縫了十幾針。       為了保住房子的租賃權,我們幾乎傾囊送了房東一筆錢,最窮的時候錢包里只剩下幾十塊錢。       有個租客躲在房間吸毒,結果被別人報了警,我作為店的負責人被抓去了拘留所,小雪為了省錢,叫我在里邊待了好多天。       日子好像變味了,快要過不下去了。       我覺得我們之間已經有了裂痕,而且裂縫越來越大。       已經厭倦了這種無休止紛紛擾擾的日子,天天擔驚受怕,想安安靜靜地睡個覺都是種奢想。       捂心自問,在這里,我把我的初心丟掉了,把我的美好愿望弄沒了。不想再這樣下去,于是對這里的生活再也提不起興致來。我想逃跑、想找回最本質的那個我、想本本分分地賺一份工資過日子……       而她,就是不甘心,一定要堅守下去,我一再勸說她離開這里,承諾由我來賺錢養活她,但換來的是她的冷嘲熱諷,問我一個月能掙多少錢,夠不夠她買一件衣服。       只能就這樣耗下去。       終于有一天,我的錢包一毛不剩了,我囁嚅了半天問小雪要一千塊錢。她的眼神像一把刀,能把人殺死,冷冷地說:“你居然問我要錢?”       我的自尊心瞬間崩潰,覺得我們之間已經玩完了,強忍怒火,跑到馬路邊坐了半天。       我不認為是錢讓我再次死心,而是因為我們的心永遠走不到一塊去而死心。況且,問她要錢有什么不妥,全部收入在她手上,我幫她做事,總有酬勞吧,我也要吃要喝,我不問她要錢問誰要去?       自問我有付出過真心,但無奈真心經不起這般折騰,或許,離開是這段感情最好的結果。       我鼓起勇氣去問小雪借50塊錢,她問我要錢干什么,我說坐車去問朋友借錢。她甩給我50塊,語氣滿是不屑:"看你能搞出什么花樣來!"   她是看準我沒本事在這里可以借到錢。我不生氣,心平氣和地接過錢,坐公交車去了福田,問朋友借了兩百塊錢回來,把五十塊錢甩到小雪跟前,然后背起我的行囊,頭也不回地向門外走去。       那天陽光燦爛。       在公交車站,接到小雪的傳呼,上面寫著:回來吧!       感覺眼淚要流下來,但我沒停下腳步,跳上車,把在這個城市里生活的三百多個日日夜夜一古腦拋在了身后。       汽車開動那一刻,眼淚終于流了出來,像決了堤的河。       我離開深圳,放棄了這段初戀,但小雪并沒有放過我,還是經常打電話給我,給我說她的各種不如意。我開始煩她了,叫她別再找我,但她依然如故。我生氣,不留情面地罵她,她就哭,哭完就對我各種抱怨。我不勝其煩,氣急敗壞之下,干脆不上班,BB機也停了,租了個房子游手好閑了好些日子。       這段感情終于了結了,但我發現,心靈上的創傷可以用時間去治療,但身體上的創傷卻在度過潛伏期后來折磨我了。在深圳的那段時間,長時間生活在衛生狀況堪憂的空間里,每天睡在誰都可睡的床上,得了某些難以啟齒的病一點也不奇怪。發現得病后,治療了很長時間也沒有效果,我開始埋怨小雪,在無數個被病痛折磨得不成眠的夜晚,惡毒地詛咒她。       聽朋友說,小雪是被仇人砍傷后送到醫院搶救無效離世的,她父親接受不了連失兩個女兒的打擊,也悲憤離世。       小雪落得如此下場,我認為苦果是她自釀的,一個長期打法律擦邊球的人一定會有露馬腳的那一天,常在河邊走,焉能不濕腳?       我把我們之間的物品全部扔掉,但扔不掉心中那個結,總感覺她活在我的周圍,她看不得我好,我越落魄她就越得意。我知道這是臆想,但就是控制不了這樣去想。直到有天晚上做了個惡夢,有把凄厲的女聲從我床底下飛走后,我才擺脫了這種臆想。       到了現在,我過上了我想要的生活,簡單而充實,那段初戀帶給我的折磨也漸漸地變淡了,可是只要想起來,內心還是有點悸動。       前段時間去參加同學的婚禮,他在婚禮上講述他的故事__現在的妻子是他的初戀情人,二十多年前分了手,經歷了兩段婚姻的失敗,輾輾轉轉中,還是覺得初戀情人最好,于是去找她,找了好久,終于把她娶回了家。       看著同學感動得淚流滿面的樣子,內心被觸動了。人這一輩子,每天都在成長,前方的每一秒都是人生的第一次,今天的想法,很可能明天就不一樣了,又何必耿耿于懷那些過去的事情呢?都說人要學會感恩,感恩你的親人、貴人、仇人,因為是他們讓你天天成長。       內心突然豁然開朗。       展望未來,是否要徹底分離過去?其實不然,記憶會永遠存在,它們將構成我的人生,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因此要學會與各種記憶和平相處。反之,有些記憶很揪心,但如果我們刻意去逃避,它將會成為你一輩子的精神負擔。       一念繁華一念灰,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10我喜歡

若塵   中國古代的房間里面是沒有隔墻的,一個房間就是一個房間,和日本的房子很像。   但人都是要有隱私的,所以就有了屏風、架子床。   在一個安靜的下午,泡上一壺茶。   茶桌上有一段枯木,枯木是時間和自然的雕刻。   當我們花錢用奢侈品牌和藝術品,來標榜自己品味時,我們已經忘了什么是真正的美。   一段枯木,一塊石頭,在大自然的手中,用了幾十年、上百年來雕刻,人類怎么能比的了呢?   一切人為的奢侈品牌和人創作的藝術品,都比不上自然的創造。   “美”不能被創作,只能被發現。   簡素不會對豪華自卑。   把所有多余的東西全都拿掉,剩下的便是美,便是道,便是禪。   我們講文物,講藝術品,我們只能講清楚它的故事和概念,卻無法講清楚它的美。   “美”是無法概念化的,無法用文字和器物來表達的。“美”只有等我們慢下來,再慢下來,用心感受,才能被發現。   現在大多數的人已經感受不到美了,因為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知識化、概念化、文字化了,美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不完整了。   一個人學會獨處很重要,一個懂得愛的人,首先愛的一定要是自己,徹底地了解自己以后,愛才能健全,才能更好的愛別人,因為那時的“愛”不是依賴,不是霸占,是兩個獨立個體的相互吸引。   活的像個人,才能感覺到美。   真正的“美"是:一棵樹去搖動另一棵樹,一朵云去推動另一朵云,一個靈魂去喚醒另一個靈魂。   +10我喜歡

作者:瑯寰   人生猶如一列疾馳的火車,疾馳在生命的旅程,上演韶華綻放的美麗。我們都是故事的主角,無論是熟悉的,陌生的,遇見的,錯過的,記憶的,遺忘的,都在竭盡的演好自己的角色,為的只是一場永不凋零的演出。盡管有人下車,有人上車,但卻一直在向前,向前行駛。   流年是一段韶華,蒼老是一段年華。當手中曾經握緊的風沙揚起,當指尖的沙漏傾泄,當筆墨側鋒濃重,窗外的風景開始變了顏色,瘦黃卻凝結成熟,枯零卻捎帶自然,蕭瑟卻洋溢溫暖。   歲月的沙漏雖歲磨平了每個人的棱角,而往昔的剪影也如片片雪花涌來。但并不是守候在地平線上的原點,并不是輸在了等待上,并不是沉湎直至緬懷。錯過的終以錯過,結束的早已結束,開始的剛好開始,何須轉彎,何須留戀,又何須祭奠。   恰逢韶華,歲月靖好。于不知不覺間,開始留戀,難舍沿途的風景。突然,豁朗的天空張開懷抱,處處洋溢芳香。原來,生活如一壇老酒,愈是醞釀,愈是積淀,愈是醇香。靖好的光陰,安穩的現實,又豈能不小心錯過?漫步在稻花香間,閑逸在河邊垂釣,休憩在懶洋洋的陽光下,即是幸福。此時,不求似曇花一般于一夜間轟轟烈烈的綻放,不求似櫻花一樣凋零在明媚的季節,但求平淡中包裹著平凡的溫暖,享受著家常的溫馨。   正值青春,笑納百川。宛如一潭平靜的湖水,不會因一圈又一圈波動的漣漪激起層層疊浪,早已過期一怒沖冠的沖動,早已熬過酒入愁腸的傷懷,早已解體紙醉金迷的迷茫。看慣了強顏的歡笑,看透了卑微的淚水,頓悟了佛法的禪機。與其整天郁郁寡歡,不如灑脫一點,暢快一點,自在一點。任憑辱我,欺我,欺我,又何必計較。微微一笑,沒有誰可以為誰怎么樣。哭是一天,笑過也是一天,不如開開心心的拋卻煩惱留下每一天美好的回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待字流年,意氣風發。終點尚未在地平線上升起,即使處處是轉彎高坡,穿梭在黑暗的隧道,但任憑誰也無法生硬的認命結局。哪怕出發的起點梯度差太大,卻仍在定義域的范圍徘徊,沒有一點點的過界。所以,于不同的位置滋生出不同的追求,夢的翅膀也終于得到洗禮與升華。夢想的執著,其實無關性別,無關年齡,無關歲月,重要的在于一個火熱的心,不似青春勝似青春。   夕陽殘血盈滿天際,縱使阻擋不住黃昏的腳步,也要綻放瞬間的光澤,然后定格永恒。仔細琢磨,其實沒有什么理由,僅僅為了曾經夢過,憧憬過的結局。遲暮之年,倘若有人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定答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人生如一條大河,時而澎湃時而沉緩;又如一曲樂章,時而激昂時而低吟,但始終保持著一種前進的姿勢。我們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一幕幕悲歡離合的劇情掌握在自己手中,由自己編輯,導演,剪輯。或許,我們哭過,我們累過,我們熬過,我們怨過,我們恨過,當太多的不容易匯聚,熔煉的必是點金精光。   如果存在輪回,我愿意一如既往的選擇做一個追風箏的人。   第一世做一個追風箏的人;第二世做一個追風箏的人;第三世做一個追風箏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生世世,從稚嫩的兒時,懵懂的少年,正茂的壯年,到遲暮的老人,一直一直持續著,做一個追風箏的人,沒有斷點。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e86g5j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