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蘭嵐(小說)   作者‖海韻     清明細雨紛紛揚揚從天而落……   南方總是多雨,我就在朦朦細雨中默立。蘭嵐,看你門前碧綠的小草。我的心,潮潮的。我并不認識你。我很熟悉你。   一切不可思議,一切又自然而然。如果我并沒有從報上讀到你和戰友的英勇事跡,如果不是想捉弄一下你們前線護士,商量給你們其中一位去信看能否得到回音,并以證明護士是否看得起師范生,如果你沒有絲毫的回信念頭,也許一切不會發生。你不會靜臥大地,我也不會任憑這南國雨絲纏綿我的心扉。   也是一個輕飄細雨的周末。在中原的一座小城,在小城一所并不十分出名的師范學院,在一間凌亂的男生寢室里,六名大學生為能否得到回音,爭辯得面紅耳赤、唾星四濺。一位瘦高個撇撇嘴,“人家美如凌波仙子,又有政治資本,想和人家套近乎?沒門!”另一位矮胖的看了我一眼,“咱們師范生排行‘老九’,瞎子觀球賽——誰能看起?”       我沉默著。小說、電影不常說南方女孩美麗多情么?許是出于無聊,出于某種羅曼諦克式的想法,我寫了一封信——一封三分贊美、七分揶揄的信。寄給誰?我閉眼抓鬮,結果在五位護士中你的名字蘭嵐中選。   八分郵票馱著我的浪漫,跋山涉水,一走就是一個月。我算了算,從郵信當天到你收到信大致需要五天時間,如果你當時回信,我在兩周內可以收到。可是,一個月過去了,沒有;又一個月遠去了,仍不見信蹤……   有同學嘲笑,“鴻雁折斷了翅膀,無法返回嘍,別那么自作多情,你若能收到回信,我請你吃西餐!”   我惱羞成怒,拳頭攥得緊緊的,差點向他捶去。   我一度成為新聞人物,成為同學們茶余飯后的談資和笑料。特別是女生,總在離我不近不遠的地方向我指指點點,還不時發出異樣的笑聲。我覺得自己真孤獨,真荒唐。簡直一無所有,簡直無地自容。       誰知三個月后的一天傍晚,我正在看書,敲門聲響了。   “請問歐陽君同志住這兒嗎?”一位女兵身著戎裝,滿臉憂郁,聲音沙啞。手捧一朵根部還深深扎在一塊泥土中的蘭花,艷如血,如霞。   “她說她是你的好友。”她聲淚俱下地向我講訴了你的故事。前線營救工作需要大批護士,你便報名應征,當了一名戰地護士。你沒有時間寫信,而你有一個詩情畫意般的想法:采一朵南國大地上最美麗的老山蘭,獻給寄信人。在一次戰斗中,你為了搶救傷員,冒著敵人的炮火,奮不顧身,沖了上去……在炮火中倒下……   我的心被強烈地震撼了。耳畔仿佛聽到你青春的轟嗚。平日自詡“男兒有淚不輕彈”的我,竟淚如泉涌。淚雨串串滴落在花瓣里……   那位嘲笑過我的同學,低著頭悄悄走出寢室。   我當即告假南下,一路思緒如細雨,如落花。蘭嵐,你陌生的朋友看望你來了。懺悔?內疚?抑或是自豪?我頓時自己很富有,因為有你。是的,我們彼此陌生。但你我之間所經歷的這段誰也不會相信的生命過程,不足以證明我們的熟悉嗎?“相逢何必曾相識”,我信。   我一路踏淚而來,請罪而來。適逢南國雨季,我以手為鋤,以淚化水,把一朵帶著南國泥土芳香的花兒默默地栽在一位江南少女的墳前……   清明時節雨紛紛。二十多年后的今天,我在北國祭奠你……         點評語   點評:   優點 : 文章構思巧妙,文筆筒潔質樸流暢,富有創造力,讀起來新穎奇特   需要加強:     文筆逐字斟句的細膩度     總評:    文章很有說服力,也發人深思,從寫作上來,情節生動,一波三折,波瀾疊起,主題凝煉,集中,議論深刻,有力,震撼人心,讀起來深受教益,     審稿人: 楓兒 +10我喜歡

小說:   雪夜命案   作者/劉玉偉       近日,第二故鄉的好朋友崔三義來電話說,那里下雪了,而且下得還很大。這讓我又想起了四十多年前,我也是在這個時候,因公出差回到第二故鄉。那一天雪也下得很大,而且在河灘的澇池那兒,還發生了一起命案。 說起這一起命案,不得不說說命案的主角崔二寶。五十年前,我在那里插隊時,他才十六七歲。他從小腦子就有病,村里的人都叫他“傻二寶”。他一米七的個頭,長相一般,但身體卻很結實。夏天他赤裸著上身時,那肌肉塊也很明顯。 崔二寶的家當年在村子里算是比較好的,他上面有一個已經出嫁的姐姐,家里就他這么一個寶貝,爸媽都寵他愛他。因此,他雖然說腦子不好使,但身體發育的很好。有一天正在地里干活時,他突然沖著他爸說:“爸,球咬,球咬!”原來是他的那個東西又硬了起來,就從褲子里掏出來,一邊用手動,一邊朝他爸爸喊叫起來。 那一天在地里干活的都是男人,崔二寶的爸爸上前就給了他幾巴掌,然后就把他拉到一邊去了。我也聽崔三義他們說起過,他有時硬起來后,也會當著眾人的面自慰。他有一次和幾個小伙子在山上干活,正遇到隊里的羊群過來。放羊的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他故意逗崔二寶說:“你敢不敢日羊?”他只是傻笑,有兩個調皮的小伙子上去脫光了他的褲子,放羊的把羊尾巴掀起來。他還真的就撲了上去,羊被嚇得逃的遠遠的,他就爬在地上大動起來。 我聽村里的人說,崔二寶的爸媽是近親結婚。他姐姐比他聰明,長得也漂亮。他剛出生時也和一般孩子們一樣,只是說話晚了一點。但是,他越長越傻,不僅說話不清,而且不識數,不知道羞恥。他不管人多人少,經常用手玩弄他那東西。他有時還會在地里去追一些大姑娘小媳婦,隊里也怕出亂子,盡量安排他和男人們在一起干活。 那些年,在當地還興定娃娃親,崔三義和其他十六七歲的小伙子,大部分在七八歲時就定了娃娃親。崔三義告訴我說,定娃娃親主要是財禮少。但是一年四季逢年過節,男方家都要給女方家送很多禮品過去。 崔二寶家里有錢,聽村里的人講,他們家光銀元就有幾十個。我下鄉的這個村子離縣城比較近,河灘地不論種小麥還是高粱,年年的收成也都很好。再加上菜園子里的副業收入,每一天勞動工分的價值也在三四角錢。因此,崔二寶也早早地就定了娃娃親。 崔二寶的媳婦家姓王,住在離縣城四五十公里遠的塬上。因為缺水又沒有副業收入,村里一天的勞動工分價值還不到八分錢。那時陜西最便宜的羊群牌香煙是九分錢一盒,老陜們都喜歡抽得寶成牌香煙,是一角九分錢一盒。老王家有五個女兒一個兒子,人口多勞力少,一年掙得工分連口糧都拿不回來,更別說分錢了。當媒人把崔二寶說給他們家的三女兒王三花時,他們也知道崔二寶有點傻,但還是很高興地就答應了這門娃娃親。 王三花十二三歲時,就是方圓幾十公里出了名的小美女。鄰村來他們家提親的人也不少,一聽說王三花早已許給了崔二寶。知道二寶情況的人都說,真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 那一年年底知識青年來到他們村上時,王三花已是個十六七歲的大姑娘了。男知青崔小鵬十八九歲,是一個身材高大結實,長相英俊的帥小伙子。他被隊里分在了王三花家吃飯,他很勤快也很能干,經常幫三花家挑水劈柴。三花雖說只上了三年小學,但她喜歡看書學習,走到哪里只要是見到了書本,都會愛不釋手地看個沒完。 王三花見崔小鵬書包里總有一本書,就說:“小鵬哥,你看得是啥書?”小鵬微笑著說:“是《青春之歌》,這書現在不讓看。等我看完了也給你看看,這書寫得真好!”王三花笑著點點頭,她也是從這一天起,就悄悄地喜歡上崔小鵬了,三花的媽媽也看出來三花喜歡小鵬,有事沒事總愛往知青那兒跑。 崔二寶出事前兩年的冬天,王三花的媽媽又一次來到二寶家,想把三花和二寶婚事給定下來。她早上出門時,天就陰沉沉的。那時候的交通很不方便,從他們家到二寶家要走五六個小時。她下午到二寶家里時,雪已經下得更大了。 崔二寶的爸爸是隊里的飼養員,晚上基本上都是住在飼養室的窯洞里。吃過晚飯,他叫二寶跟他去飼養室睡。二寶說:“那里黑,怕,冷,不去!不去!”二寶的媽媽也說:“他從來都不敢進窯洞,他姨也不是外人,就讓他在家里睡吧。” 我下鄉來到村里后就知道,因為村里太窮,大部分人家都住得是窯洞。只有飼養室后面的半坡上,有幾戶人家住的是房子。二寶家的院子在小隊庫房的旁邊,門口不遠處是隊里的打麥場,他們家的房子也是隊里最好的。 我后來還知道,村里的大人小孩,不論男女晚上睡覺都不穿衣服。冬天有的人家只有一條棉褲,誰出門誰穿。大多數人家土炕上都沒有竹席,多年下來光身子把炕面磨得是油黑發亮。二寶家富有,炕上不僅有竹席 ,冬天還會鋪上羊毛氈來取暖。 崔二寶那一天晚上,開始是睡在他媽的邊上。他睡到半夜就睡在王三花媽媽的旁邊了,他先是摸三花媽的奶頭 ,接著又把硬邦邦的東西頂在了三花媽的屁股上。 王三花的媽媽被嚇醒了,坐起來就給了崔二寶幾個耳光。二寶媽趕緊拉住她說:“他姨別生氣了 ,只要咱娃知道這事,以后也能給咱姐妹倆生個一男半女,以后我們也能閉眼了。”三花媽再也不敢光身子睡了,她穿好棉衣棉褲,在炕上一直坐到天亮,吃完早飯就急匆匆地回去了。 崔二寶和王三花的婚事在村里也辦得是風風火火,光席面就擺了三四十桌。村里十幾個還沒有媳婦的光棍,邊看邊流口水說:“這么漂亮的女人給了傻二寶真是太可惜了。” 我聽崔三義講,送親的隊伍里還有崔小鵬。王三花早認他做了干哥,他一直看著三花,臉上雖然說滿是微笑,眼里早已噙滿了淚水。 崔二寶出事的前一年的秋天,王三花懷孕了。我來這里出差時,在進村的路上還碰到過她。我當時就聽崔三義說,村里有的人說那孩子不是二寶的,也有人說就是二寶的。他們聽二寶媽說,他倆結婚的第二天早上,炕上新鋪的單子上留有好大一片血跡。也有人說,那是三花把二寶的那個東西抓破了以后留下的。 王三花和崔二寶結婚后的第三天就回了娘家,二寶雖說也一起回去,第二天二寶一個人回來后,三花在娘家一住就是半個多月。三花又回到村里后,那一天晚上才讓二寶真正嘗到了女人的味道。第二天有人故意問二寶,玩女人美不美?二寶傻笑著連連點頭說:“美,美,美!”二寶從那以后天天晚上都要做那事,三花嘴上不說,委屈的淚水只能一個人往肚子里咽。 崔三義還告訴我,崔二寶出事的那一天下午,王三花去河灘的澇池旁洗衣服。晚上二寶在三義家串門玩,三義對他說:“這都快十點了,你快回去吧,要不然你媳婦又要罵你了。”二寶剛一進門,三花就說把一件衣服丟在了澇池那兒,打著罵著非要二寶連夜去那里給她找衣服。夜里十一點多,二寶媽在門外問三花:“二寶回來了沒有?”三花淡淡地說:“誰知道他又野到哪兒去了,你要想等你等,我早睡下了。” 第二天清晨,崔二寶的媽媽見院門還開著,又在窗外問三花:“二寶昨晚沒回來啊?”三花還是淡淡地回答:“沒回來,不知道他又在哪兒睡了。”二寶媽感到事情不好,就朝河灘走去。 崔三義等人一大早起來就去河里挑水,發現澇池里飄著一個人。他們用扁擔鉤拉過來一看是崔二寶,就趕緊回村里給隊長反映。他們碰見二寶媽后,怕她年齡大會一時接受不了,三義就說:“你們家二寶昨晚怕回去晚了被媳婦罵,就去飼養室睡了。你去那里找找!” 小隊和大隊的領導連忙找人把二寶的尸體打撈上來,還在旁邊臨時搭了個靈棚。第二天正要派人去縣公安局報案時,崔二寶的媽媽哭著說:“我求求你們,別去報案了!是我們家二寶幫他媳婦找衣服時,不小心掉下去的。” 昨天晚上,王三花跪下來求崔二寶的爸媽,說:“二寶已經死了,死了就不能再活。我肚子里懷著你們的孫子,你們要是去報案,公安局把我抓走了,你們也就沒有孫子了。”二寶媽也哭著說:“我們可以不去報案,你要答應我們把孩子生下來后,等孩子兩歲以后你想嫁人我們也不攔你,但孩子要給我們老兩口留下來!” 那一年的春天,崔小鵬招工到了咸陽,在國棉一廠當工人。他一直不談女朋友,三花生的兒子崔小寶十多歲時,崔二寶的爸媽先后去世了。崔小鵬來村里接走了三花和小寶,他們后來還生了一個女兒崔小花。崔三義前幾年在咸陽還見過崔小寶,他快四十了,長的和崔小鵬是一模一樣。王三花已經去世多年,崔小鵬也是臥病在床。崔小寶從他口中已經知道,他就是小鵬的親生兒子。他還告訴小寶,性欲旺盛的崔二寶,只要是他想做那事,不論白天黑夜,也不管有人沒人。就是三花有孕在身,他也是照樣如此。那一天下午,三花去河灘洗衣服,小鵬也在那里。二寶晚上在澇池旁找衣服時,蒙著面的小鵬趁二寶不備,一把就把二寶推了下去。 崔小寶講完這件事后,流著眼淚說:“三義叔,我是在二寶爸家里長大的,爺爺奶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愛。我每年都會回去給他們上墳燒紙,我也不怪我爸我媽,只能怪那個年代,貧窮和愚眛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       +10我喜歡

以平靜之心面對險境,是零度生存理念極力推薦的智慧。臨危不懼、遇險不驚,這既是大智大勇,又是直面厄運與困境的藝術。   所謂化險為夷,那是綜合因素的結果,而最主要的就是這種大智大勇的生存藝術。我曾在一份報紙上讀到這樣一則新聞:《四青年醉后淫意尋歡,一女子斗智虎口脫險》,說的是發生在濟南的一樁事情:女青年小D一個人在街上走,走著走著后邊駛過來的一輛捷達車停在她身旁:“妹妹到哪去?   問話的是副駕駛座上的一個“小平頭”。看上去一臉善相,小D說,他長得不像壞人,不然她不會輕易上當   她就回答說去泉西路。   那人說正好,我們也去泉西路,捎你一程吧?   小D先是猶豫,那哥們就推開后車門:“上來吧,我們不是壞人。”   小D就真的上車了。   車向泉西路的方向急馳而去,然而到了拐彎的時候,卻沒有拐,而是向郊外的方向繼續猛開。小D知道不好,就問他們要去哪里?   四個色狼原形畢露,告訴小D:他們就是要將她帶到郊外的苗圃,“作”她。   恐懼、無助襲上小D的心頭,她想跳車選跑,但她沒有機會而且鄰座的那個“小鼻子”還不住地對她動手動腳,滿車的酒氣和淫欲,讓她對自己可能遭遇的下場實在忐忑不安。她甚至想到他們會不會“作”完將她“處理”掉?她想,現在是孤羊對群狼,硬拼無異于以卵擊石,識時務者為俊杰。想到這兒,地心反倒坦然了,她就裝出一副嬌滴滴的樣子,通過剛才的察言觀色,她已判斷出那個“小平頭”是這幾個人中的“大哥”。她告訴那“大哥”,她最喜歡他的性格,她愿意為他做一切。但應該找一個開心的地方,如,去賓館開房。那“大哥”的心被說“麻”了,就改變了去郊外苗圃的想法,決定去賓館開房。這樣,在賓館登記的很短時間里,小D通過一個眼神,與賓館管理人員實現了“溝通”……十幾分鐘后,管區內的公安民警火速趕到。小D得救了。   這便是遇險不驚,保持一種冷靜的心性,以智御險,以智取險境下要做到心態平靜,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要有堅定的信念。一息尚存就別認為沒出路。前兩年,電視里曾報道過因井下塌方,一個年輕礦工被埋在大地深處二十多天依然生還的事跡。那個年輕人只能躺在那個狹小的地方,只能喝煤中水,吃水中煤,后來不知從哪里沖來一只死毛驢,他就以螞蟻啃骨頭的精神將驢子撕”開   天一天過去了,他聽不到營救的聲音。但他堅信,“上邊定會救他的,于是,他堅定地等特著,他說“我會活下來的”。終于,他在那個上午,聽到腳下厚厚的土石“墻”外,傳來人的聲音。他得救了。   信念,是險境中上帝的撫慰,是黑暗中不滅的燭光,是饑餓中母親塞在兜里的干糧 +10我喜歡


神岡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有效大雅躁鬱症推薦中醫大雅易喘治療方式豐原恐慌症中醫推薦潭子臆球症中醫門診北屯胸痛治療有效
梧棲眩暈治療有效 南屯睡覺一直醒中醫治療 西屯心悸恐慌治療方式中壢躁鬱症診所推薦 梧棲心悸恐慌中醫治療 后里自律神經失調中醫門診烏日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治療 南屯血壓高治療方式 大雅頻尿推薦中醫台中臆球症推薦中醫 北屯失眠治療方式 大雅膀胱過動症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e86g5j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